2012/8/6

【開箱】Aromase 艾瑪絲—尋尋覓覓的純天然洗髮精 ❤

本篇文章引用自【熱血試用團】
Aromase 艾瑪絲 FG. 金賞獎 TOP1. 控油洗髮精


 Aromase 艾瑪絲 — 控油洗髮精





還記得之前有份洗髮精檢驗報告,
市面上大部份的洗髮精都被驗出有「矽靈」等傷害頭皮的化學成份,
聽了讓人不自覺全身發毛...
所以當看到有草本洗髮精「不含化學成份」純天然成份,
一定要好好的試試!

接下來為大家好好介紹:
 關於... Aromase 艾瑪絲
 Aromase 艾瑪絲 【開箱文】
 頭皮狀況介紹
 頭皮使用報告
 渙然一新的新秀髮~



【關於...Aromase 艾瑪絲】

 艾瑪絲是專門為東方髮質及頭皮設計的專用頭髮產品
因為東方跟西方人的髮質和頭皮特性不同,
並針對東方人多種常見的髮質及頭皮問題設計出多款洗髮精,
個人可以依各自的狀況去挑選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

 Aromase 艾瑪絲堅持所有的產品草本天然,完全不使用人造石化成份
相信現在很多人對自身使用產品的成份都愈來愈堅持了~
我就有曾經使用洗髮精洗髮,
然後洗完頭我整個指甲油都掉了!!!
後來仔細看成份才發現有人工化學成份,
真的是嚇死我了再也不敢碰它們家的產品......

 100% 對環境無害成份
因為堅持純天然,
所有成份都可以被生物所分解,
所以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污染~


更多詳細的產品說明可以參考它們的網站唷!
網站上有充足的資訊:http://www.aromase.com.tw/
包含他們的產品理念頭皮檢測健髮知識護理觀念都有很詳細的說明唷!
還圖文並茂的十分容易理解~




【Aromase 艾瑪絲 開箱文】

將將將~~~
映入眼簾的是洗髮精詳細介紹&使用說明書

產品外盒上有詳細的介紹跟說明:

 產品外盒包裝:

 產品說明書: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高效控油洗髮精
以下部份資訊來自 Aromase 艾瑪絲官網

5α高效控油洗髮精
Aromase Intensive Anti-Oil Essential Shampoo
體驗連頭皮都能潔淨清爽的控油洗髮精~~針對油性髮質所設計的去油潔淨配方,添加長效控油能力的5-αAvocuta酯化鱷梨油可吸附頭皮過多油脂,並降低出油現象產生,搭配上具芳香的檸檬草和迷迭香,可舒緩頭皮油膩感,有效調理頭皮,佐以佛手柑精油、茶樹精油與蘆薈萃取,能深入潔淨加強髮絲鎖水度使用後頭皮立即清爽,輕鬆揮別油膩髮根及油頭,有效維持頭皮一整天的清爽舒適。
這些資訊在產品標籤上也有逐項說明唷!


其實 Aromase 針對不同頭皮都有不同款的洗髮精,
我們可以透過「頭皮健康檢測」,
瞭解自己的頭皮狀況並依個人狀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唯有用對最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才能擁有最最健康的頭皮~

 【瓶身外觀】
呵呵瓶子其實作的很美耶~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
但是像「詳細說明書」、「產品使用說明」這些該有的卻一點都不少~

 瓶口有個簡單貼心的開關設計
使用時  將瓶口轉向「open」就可以輕鬆按壓;
使用後  將瓶口轉向「stop」就不用擔心不小心按壓到而擠壓出來~





【使用前頭皮狀況】

對不起這邊要讓大家不舒服一下...
我的頭皮真的是算易出油的~
所以最多兩天(夏天)到三天(冬天)就一定要洗頭,
不然看起來就會油膩膩的...


我的頭髮很細
剛洗完頭髮通常都超級毛躁跟柔順扯不太上關係,
不過兩三天後,
頭髮會變非常塌、又油膩膩的...
所以通常兩~三天就必須洗一次頭,
加上我頭髮非常非常長(及腰了吧),
頭髮有點營養不良
所以非~常~容易掉頭髮

真的希望有好產品來改善這樣的狀況,
所以我也嘗試了很多種洗髮產品,
希望能讓自己的頭髮頭皮更健康~~



【頭皮使用報告】

Aromase 艾瑪絲 也有指導怎麼正確的洗髮,
我就按以下的步驟用心的開始洗髮囉~

使用方法取自 Aromase 艾瑪絲官網

先將我的頭髮頭皮沖濕!
擠出後是偏琥珀色有點濃稠的液體,
感覺不用太多量就可以清潔的很乾淨了~
測試一下果然有很多綿密的泡泡們~~~

開始兩次洗髮
第一次主要是洗掉油污不用洗太久差不多10秒我就沖掉了~
第二次主要是洗淨頭皮,加上適度的按摩慢慢的搓洗頭髮~

徹底沖洗
塗抹護髮產品
不然我的頭髮乾了之後很容易毛躁起來,
護髮產品是要塗抹在頭髮上(而不是頭皮唷),
約莫停留十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然後再以毛巾擦拭乾淨
我自己是有包頭髮設計的毛巾,
我的習慣是:在洗完頭髮之後,
先以乾毛巾擦拭乾頭髮
再以整個毛巾包覆住頭髮讓它吸收頭髮水分
然後等待時間可以洗澡,
降子洗完澡就可以吹頭髮囉!



【洗淨後的新秀髮】

洗完後頭髮跟頭皮都感覺涼涼的~
清爽度非常夠
沒有太多太重的人工香氣,
在夏天這種悶熱的環境真的是非常適合的!

頭髮細部照

頭髮整體照
過了數小時候,
頭髮是不是一樣柔順亮麗呢~~~???

 頭髮右側拍

 頭髮左側拍

 頭髮正面照

跟先前的油膩膩相比,
是不是真的渙然一新呢?



美麗的頭髮可以賦予女性更多更豐沛的生命力,
現在的女生真的要更愛自己一點~
少了名牌或香氣迷思,
說不定可以為自己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頭髮產品唷!

有興趣的捧油們~
可以參考參考唷!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鞠躬)



1 則留言:

  1. 貴的.便宜的.用對洗髮精比較重要,每個人的頭皮狀況不同.合不適合自己用了才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