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8

【分享】Samantha 之夜—重回小女孩夢境般之時光隧道

此篇參與 Samantha Thavasa 迪士尼主題派對

Samantha Thavasa


第一次與 Samantha 的相遇是在日本,
看同團的朋友們像小孩般毫不手軟的搶購,
第一次我就感受到了 Samantha 驚人的魅力這個有日本香奈兒之稱的女孩夢幻品牌。
以夢幻到無法抵擋的甜美風格為主軸,
再兼具包款本身的實用性,
要讓女孩們為它為之瘋狂。



今晚盛大的迪士尼派對是在這個全球最大的 Samantha 旗艦店(Samantha Thavasa ATT 4 Fun)舉行,
而這是我心裡頭最先浮現的圖案:彩色繽紛落下的球 伴著迪士尼寵兒

就像是不小心踏入童話故事中的愛莉絲一樣,
那麼的令人驚喜
而我也樂的以「女孩」的心境踏入這場幻夢幻似的絢麗。

全場以參觀包款為主,
活動中間穿插著「主持人介紹品牌的影片觀賞橋段」&「魔術師表演」;
工作人員非常的充足並且有一致的 outfit(點點黑色襪) 易於辨識,
而且不得不說每個對自家產品真的是暸若指掌、如數家珍,
樂於分享、擅於表達解說、卻不會造成任何壓力~(又中我的點
就很像一起逛街的朋友一樣~
 

現場還有充分的點心(馬卡龍、爆米花)&飲料,
造型、髮型及彩妝師完全 stand by 無一馬乎~
如果想任何想瞭解的包款小物~處處都有品牌解釋牌、電視牆或DM等可供參閱。

如果還想留個紀念的,也有拍貼機可以自由發揮~
另外還很貼心的準備小禮物!



寬闊的空間下,
卻有條有理的展示各系列之經典包款。
整體展示仍是以「經典中的經典—Aimee 包款為主軸,
搭配著每季不同的流行趨勢,
經典中仍給人猶如童話夢境中的驚喜。

【Aimee 包款】
芭蕾艾咪包款(台灣限定)
     優雅、簡單又帶有點夢幻
     這是第一眼看到它們深深植入我腦海中的印象,
     由於吊飾與包款色調相近,
     非常適合揹慣低調簡單包款的女孩兒唷!

秋冬主打包款
        ❤ 小鹿斑比 Aimee 包
        小鹿斑比也非常火呢~
        不只有 Aimee 包還出了皮夾皮夾&女孩兒的隨身小物!!!(稍候介紹不要急唷)
        今年除了小鹿斑比本人外,還加入它的好朋友兔子「桑普」唷!

      ❤ 水手小熊維尼 Aimee 包
        這系列我照個不停~維尼實在是太可愛了!
        維尼還是帶著它的好朋友 piglet &不離身的蜂蜜罐展開旅程,
        而且無論它是夏季水手造型還是有點秋意的換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酒紅色
        都還是好可愛喔!!!

      ❤ Hello Kitty 版 Aimee 包
      ❤ Willie與米奇 Aimee 包
        也是今天主角之一的「汽船威力 Aimee 包」。
        最大的特色是:都以黑白色呈現包款的吊飾顏色;
        其原因為第一部聲話同步的卡通動畫(現場同時播放喔!)
        此時還是以蒸汽米奇黑眼人、沒帶白手套為其風格;
        黑白配色+活潑水手表情及裝扮,
        配上鮮艷的 Aimee 包後更顯突出~

      ❤ 奧斯華 Aimee 包—
        也是經典款之一,雖同樣主打黑白配色,
        但與柔順底色的包款相搭我覺得是最像秋冬感的低調奢華

春夏主打包款米妮與黛西 Aimee 包
     相對於秋冬款的用色多以大地色或冬日暖色為主色調,
     春夏主打的包款色彩整個繽紛活潑很多~
     就是那種春天有很多花都開了百花競妍、生氣勃勃的感覺。



【Flora 花神包】
2012 熱騰騰出爐的最新包款 
原來剛臨會場就感受到熱力四射活力的就是它!
以典雅大方的包身搭配亮麗色彩,加上細膩婉約的荷葉花邊;
極雅致的甜美感,
讓人彷彿置身在幸福時空中,
將以無敵之青春魅力,征服世界。
今年的代言人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Miranda Kerr!!!
代言起來更有說服力了!



【Disney Kuroi 英倫包款】
以大家非常熟悉的 Disney 為主題,再搭配上英倫風格,
可愛俏皮的風格外,
又有英倫的低調奢華幫襯著另一種獨特成熟魅力,
看似會衝突的風格下卻是和諧的創造另一股秋冬新潮流~



【Lietoo 包款】
小而精緻應該就是形容這款包包了吧~
顏色可以選擇的也非常多,
對嬌小的女孩兒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Leather Collection 真皮包款】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這區了!
裡面每個都美到我覺得上面都刻了我的名字吧~
這區真的完完全全抓走我的目光,
今晚一有機會就會跑過去拿拿看看~
愈看愈心動阿!
包款的設計變化也很多~
符合高矮胖瘦、甜美或酷炫俐落、休閒專業...等等等的各種需求!
並以以下三種包款為主:

 ❤ Alber   亞柏包—
採用防刮斜紋牛皮
簡潔低調卻又不失貴氣,再加上金色低調 Logo
任何場合、任何服飾都非常好搭配!
內部設計也非常細膩,
不只能手拿也附條背帶可以側揹
裡面更附有個非常相稱的化妝袋
所有細節一覽無遺!
款式相較於其他兩款包(Azayle&Coldwell)容量比較大一點,
很適合愛拿大包拼命裝的女孩~
不過也因為這款偏大,
嬌小的女孩揹起來可能會覺得太大。

 ❤ Azayle 亞瑟包—
特別的設計是附上鎖頭的全防刮牛皮包款
號稱羽量級的全皮鎖頭包(只有 810 公克!)
實際試拿也真的是輕(比我其他鎖頭包真的是輕多了~)
由於輕巧而且容量對我來說剛好(比 Alber 小一點)也很好裝(上窄下寬、上寬下也寬~都任君選擇),
一樣可手提或肩揹
對我來說是非常實用、而且好搭百搭的包款~
因此三款真皮款中我又最喜歡這款~
這款也獲得眾多女明星的青睞呢!

 ❤ Coldwell 可薇兒包—
這包款的設計是當場我覺得最低調的包包了!
簡潔俐落的設計確實表達高貴優雅的時尚!
而包款的實用更是百搭的真時尚
因為實用性高、使用的場合機會也會更多。
一樣是直挺挺的防刮斜紋牛皮
帶有點懷舊的設計在每個細節中~
顏色相較於 Alber 與 Azayle 而言,
選用白、紅、藍讓整體更顯得活潑



【B1 展示區】
 ❤ 日本晴天塔 限定紀念商品區—
這是ㄧ區日本發行的小商品,
像是杯子、瓢跟、筆等等一些實用性高又很精緻漂亮的小東西~
看到第一眼就覺得很適合收藏或是送給女孩們的禮物,
應該看到一次就會尖叫一次吧!

 ❤ 皮夾特區—
以「經典款」&「Liberty」為主的皮夾區,
看起來浪漫又典雅~
拿出它們的女孩兒看起來應該會氣質加倍吧!

 ❤ 包款—
以 Samantha Vega Cotton Candy 為主,
大膽運用秋冬少見的潮流色調而推出粉色系列商品,
創造甜而不膩、軟乎乎的棉花糖包款
這種包款的色調其實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
而且它的粉色比較貼近裸色系~是最百搭的顏色喔
而其中也穿插些比較特別、少見的包款式~
滿足想一窺所有款式的女孩們



【Petit Choice】
Petit Choice 顧名思義是一些女孩們的小東西~飾品、皮夾、隨身小包之類的
我覺得一個品牌東西好不好,小東西真的就一窺知二了。
雖僅是個小小小東西而已~
創意想法、整體質感、細節精緻度等,
都無敵用心到我光看著產品它們就可以感受到了(擦淚~
而且無論是「皮夾」、「掛飾」還是「化妝包」,每個都可愛到不行!
取材 101 忠狗或小鹿斑比身上的花紋製作成一系列包款,還模擬忠狗或小鹿毛茸茸的觸感~
忠狗系列皮夾內層又以忠狗圖案為基底
相較於皮夾外層絲毫不遜色!

這個展示區一樣是閃光燈閃不停~
太吸睛了!
所以也只好拆成幾部份才能好好介紹!

❤ 101 忠狗系列—    

❤ 小鹿斑比 系列—
皮質款的也非常有質感~動物壓花又顯得活潑又不呆板!

❤ 米奇米尼進化史 系列—
這部份主持人也有在今天特別介紹,
每個年代都會有對米奇米妮不同的詮釋方法,
而設計師用這種烙印的方式,
將肖像壓印在小皮件上來紀念米奇米妮進化的每個年份。
就像是個小祖譜似的~   

❤ Alice in Wonderland 系列
配色上大膽選用有光澤的肝紅、深藍、桃紅
就像愛麗絲掉入的仙境一樣帶有神祕魔幻的感覺。
純牛皮格的材質上以亮面壓印,是品牌的代表作法。
一系列的精美小飾品真的是讓人不得不折服於設計師的鬼斧神工!
連我都要掉入 Alice 的夢境了啦!

❤ 行李箱皮夾 系列—
這系列的是採用傳統行李箱的構想下去設計的,
這系列有分長、中、短夾,
我覺得中夾很適合學生或是喜歡輕便出門的女孩們~
我還很認真測試看看千元鈔票是不是可以放進去呢!(因為中夾看起來相對迷你很多
當然是沒問題的!

❤ Ribbon Collection —
豹紋款&皮質款

整個包款的展示中,
讓人不可不忽略到的是,
展示中的每個包款,多少都會有精緻的飾品穿插其中,
每個都非常非常精美別緻
而且飾品的構想又非常具有創意~(就是那種你看著它就會不自覺嘴角上揚然後心情變好變輕鬆的 fu)
不因體積小而有任何一丁點的馬乎~
無論單獨展示、亦或是用來搭配包款,
都非常非常有畫龍點睛的超加分效果!
真的非常推推推飾品!(看我照那麼多張照片就知道了!

❤ 香奈兒風小方包 —
這款我無敵推薦!!!
是我當晚前兩名的包款吧~
火紅程度應該是快要到活動結束才試揹的到它吧 
它加了點青春的元素(配飾之類的)所以不會有很成熟的感覺~
雖然小巧可是裡面很好裝!
無論休閒或是參加有點正式的場合,
都會非常適合!



當晚其實很衝動的想把 Azayle 包&香奈兒風小方包給打包回家的~
我真的超愛他們兩個的!
原以為都會是經典的 Aimee 包、Flora 包、或 Lietoo 這幾個比較常見的包款,
Azayle &小方包真的是太出乎我意料外的驚艷了!
還有每個系列的吊飾!
這樣的時尚趴真的像時光機一樣帶女孩們回到夢想中的國度阿~
文章如此的長阿長,真的是奮不得把眼睛看到每個細節都完整呈現出來~
怎麼看每個部份都是一定要和大家分享而無法被刪去的!
所以真的很感謝看完這一連串長長長介紹的各位~

以實現女孩們藏在心底的小小夢想─
Samantha 就是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精神,
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讓女孩們尖叫又流淚的夢幻包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