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6

【開箱】新發現!輕鬆卸妝全靠它 — ❤ LA FAON ❤

本篇文章引用自【熱血試用團】
LA FAON 萊幕思 植淨肌 卸妝油

LA FAON 植淨肌 卸妝油




【楔子】

第一次接觸【LA FAON 萊幕思】的產品是胜肽瞬效廻齡面膜,
當時對他們產品的「保溼度」、「天然性」就有不錯的印象~
加上我最近的膚質很脆弱不太能夠受刺激..
又容易油膩長痘痘,
所以最近這款【LA FAON 萊幕思】植淨肌 卸妝油
就成為我的新新目標了!
使用後,真的真的很想將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介紹給大家~
 關於...【LA FAON 萊幕思】
 【LA FAON 萊幕思植淨肌 卸妝油 開箱文
 【LA FAON 萊幕思】植淨肌瓶身介紹
  使用過程及心得



關於...【LA FAON 萊幕思】
這是非常讓我們引以為榮的產品(MIT),
不只有多項研發的美麗專利
還非常堅持使用「天然潔淨、植物性」的成份,
我超愛他們說過的一句話:
我們相信追求美麗及愛地球是必須兼顧的。不能在追求美麗的同時,犧牲了地球的純淨」;
唯有如此良心品質所出產的產品,
我們才能用的更安心!
(以下資訊來自【LA FAON 萊幕思】官網:http://www.lafaon.com


 【Brand Story】


 【Patents】

 【LA FAON 萊幕思】相關介紹影片




【LA FAON 萊幕思】植淨肌 卸妝油 開箱文

終於終於收到我的卸妝油了~
該具備的應有盡有:【LA FAon 萊幕思】植淨肌 卸妝油+品牌說明書+產品使用說明
一個也不少~

 【LA FAon 萊幕思】植淨肌 卸妝油
盒裝設計非常的簡潔(是我喜歡的風格唷)
純淨的白感覺就很舒服~可以卸的非常非常乾淨~
盒外裝也就有詳細說明了卸妝油的成份及使用方式:

 【LA FAon 萊幕思】品牌說明書
如果還不太熟悉【LA FAON 萊幕思】的女孩們~
這本圖文並茂的說明書就清楚表達的淋漓盡致!
包含了「品牌故事」、「品牌精神」、「品牌專利」、「全系列商品」還有「肌膚保養步驟」也在裡面~非常詳盡!無一疏漏!

 【LA FAon 萊幕思】植淨肌卸妝油 產品說明書
除了外盒包裝及品牌說明書外,
廠商還很貼心了再附上一份產品非常非常詳細的說明書,
包含了「主成份」「使用方式」「卸妝油的相關介紹」



【LA FAON 萊幕思】植淨肌瓶身介紹

簡單純白的瓶身,
就像產品精神一樣清新菁粹,
沒有多餘的人工加工,
用最天然、最純粹的精神貫徹始終。

瓶身側拍
我拿到的是沁甜花果
瓶身及盒裝都有明確標示~
另外還有一個味道是「優雅白茶」,
感覺也好清新我下一瓶要試這個味道!

瓶口貼心設計
瓶口的設計也很貼心方便,
使用時—將瓶口扣環(下圖所示)取下,就可輕易按壓,
使用後—將瓶口扣環扣上,就可輕易收納而不必擔心不小心擠壓浪費到。

產品特色
這是官網提供最清楚、最圖文並茂的產品特色說明了~
我一開始的目光就是降被吸引了。





使用過程及心得
實際試用後,分享小小小的試用心得~

【質地】
擠壓約兩~三次,
略濃稠的透明精華輕柔質地慢慢流出,
感覺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作一次徹底的清洗
質地溫順柔和
對我現在正敏感的皮膚完全沒有刺激感,
沒有很重的人工香味
所以不會很刺鼻

【乳化】
加點水後,
輕輕的繞圈按摩
就會慢慢的乳化開來~
用手輕輕按摩就可以很容易推開
再用紙巾輕輕擦拭,
清淨乾爽的膚質就呈現在我面前了!

【洗淨力】
說實在我最近皮膚非常敏感,
所以真的無法化上大濃妝來試驗看看~
不過我相信眼妝能卸的很乾淨的,
它的洗淨力就會是值得贊許的。
 經過數小時後的可怕眼妝跟油油皮膚

 卸妝過程

洗淨力很不錯呢!
眼妝這種最難卸的部份都可以卸的一乾二淨~ 

拿到新產品時,
我習慣會先在僅擦有防曬的手上先試驗看看
因為對我來說,
好的卸妝產品,
無論是濃妝或淡妝狀態下都能卸的很好
也就是說:這項卸妝產品是適用在任何膚質的(無論是需要強力卸掉的濃妝或是輕薄的淡妝)
因為大部份的卸妝產品,
為了強調強大的卸妝能力,
產品往往質地會偏油膩、厚重、而且很難卸除乾淨
這樣的產品通常用在卸淡妝上,
往往卸完會覺得皮膚過度緊繃、還有卸妝油感覺沒卸乾淨的殘留...
這樣不適合膚質的卸妝產品,
往往對膚質會有很大的負擔~
而這款不只有強大的卸妝力在淡妝的情況下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非常清爽
降的產品才是最適合、最舒服的產品!



現在免費加入【LA FAON 萊幕思】的會員,
還可以免費試用有興趣的商品唷!
想找保溼度足夠、純天然、又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的捧油們~
可以參考參考唷!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