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0

【分享】Naturaly JOJO ❤ —敦化林蔭大道上的紐約客精神



此篇參與 Naturally JOJO 敦南概念店開幕

Apt. J 紐約客概念店



第一次接觸到【JOJO】,
是大學時候,
那時後雖然是個貧窮的學生,
還是努力存錢買了一件內搭外穿都實穿的小背心,
直到現在
仍未被淘汰
無論是款式或是材質

在熙來人往的車水馬龍中,
Apartment Store of New York 展現出的獨特精神,
搭配一向以黑白為主的 JOJO 色調,
一再的吸引路人目光卻又不讓人覺得突兀

無論是門口的英倫電話亭或是簡潔白的腳踏車,
就像試圖要融入我們的生活中;
像是家一樣隨時歡迎我們回家、並無時無刻支持著我們的堅持及夢想

美式 JOJO 門口
JOJO 英倫電話亭




















紐約客精神繼續延伸到室內:

隱蔽寬敞的試衣間






























內部的佈置也與外部設計一體成型,
大量運用濃濃復古風格的傢俱,
讓設計的主題性更強烈、卻也不會佔用到太多的空間。
並把主要的空間留給消費者
無論是非常寬闊的「換衣間」、或是為候客設計的舒適長沙發區

我非常愛這種復古的風格!
而且它不但沒有失去時尚的感覺、
反而因為善用復古傢俱作空間設計,
讓整間店好像更有「身在自家」裡的那份悠閒自在舒適感

復古的客廳設計

真的有電話功能的復古電話



















光線的設計上,
因為大量運用櫥窗設計拉近內外距離
自然光很容易撒入店內,
所以店內的光線是非常充足的

完全不浪費內部寬敞的空間,
運用分類窗格貨擺設,
像一般家庭內為不同功能空間分類規劃,
讓我們就像要準備出門逛衣櫃的感覺
很容易就會想要逛完所有的窗格,
要讓走出自己的這裡是自信、準備好的自己

服飾部份也會以小飾品作點綴
買一送一的T桖區
















飾品區—鮮明成列所有飾品
手錶&耳機吊飾擺放區
衣服擺列很好翻找,不會過份密集








----------------------------------------------------------------------------------------------------------------------------------------------------------------


接下來是【忍不住手滑區

JOJO 商品每季都有各自的 DM,
可以讓人參考每件衣服、飾品 Model 穿戴起來的感覺~
感覺上 JOJO 各款式的數量為數不多(我挑的時候很多款已經剩下最後一兩件了),
所以也不會擔心會有撞衫的小尷尬:)

產品的 DM 在 JOJO 官網 & 實體店面都可以拿到唷!
2012 Spring & Summer 參考 DM:

2012 DM—Spring & Summer


好的商品總是最自己最好的投資

一進店裡,
店員小姐會先詢問客人的需求~不過也不會強力推銷~
就讓客人像在自己家挑衣服一樣,
輕鬆自在~

在我選定要試穿的衣服後,
店員小姐也觀察到我想找的衣服風格,
也拿出其他類似的風格讓我可以比較參考~

接下來是發燒單品!!!



【碎花平口連身褲】

平口碎花連身褲


最近偏愛的風格大部份都是一件就可以直接穿出門的,
一方面有點懶的穿搭…
一方面夏天很熱也不喜歡搭太多件,
所以這種單穿就很實穿的特別吸引我注意!

單穿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正面照
側面照
胸前荷花葉設計




















這件平口洋裝很特別的是:胸前有荷葉邊的設計
讓扁身的我看起來不會更乾癟...
再加上腰部有鬆緊帶設計,
所以雖然是連身褲不過還是有腰身感覺,
也可以依不同場合隨便加個飾品(項鏈或是手鍊甚至只是頂帽子),
整個就很實穿又很好穿搭!!!
❤❤❤❤❤❤❤❤❤


【綁帶背心上衣】

綁帶背心上衣




























這件是店員小姐推薦給我的~
一樣也是我的菜!❤❤❤❤❤❤❤
可以單穿當洋裝(裡面搭個內襯就好)、也可以當上衣
附的白色綁帶綁在前面、後面或任何地方,
感覺都不同~
簡潔的設計、單穿或作上衣搭配都可以!!!
對偶爾想當懶惰鬼的我真的是超級方便!!!


單穿「綁帶在後」的感覺是這樣:

正面單穿照
背面單穿照
背後綁帶





















單穿「綁帶在前」的感覺:

單穿綁帶在前









我喜歡這種簡單、但是搭配性很高的衣服,
買一件感覺就像同時買了很多件,
它是雪紡材質
穿起來非常舒服~
但是有個很薄內裡
所以不用擔心透光
不同於花圖案的浪漫,
黑底白點有種童趣、可愛的活力感~



【蕾絲勾邊灰色背心】

蕾絲勾邊小可愛

這件簡單卻又有蕾絲裝飾的灰色背心,
是我找了非~長~久~的夢幻背心款!!!
一般棉質背心樣式通常都比較簡單,
也比較走運動風,
這件多了蕾絲勾邊的裝飾,
依搭配感覺可以很運動、又可以很性感浪漫
就是它了!!!❤❤❤❤❤❤❤
我迫不及待馬上試穿~

正面照
側面照


背面照
蕾絲勾邊細部照 超美的!!!

穿起來跟我想像的一樣好看!!!
而且質料真的很舒服很有彈性~~~
胸口也不至於太低不太敢單穿,
真的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可是這件只有 one size,
對我來說太大件了.................
我要哭了我要哭了啦~~~
竟然沒有我的 size 我只好看著它在我面前又被掛回去QQ



【連身寬版荷葉洋裝】

實品照
實際穿搭照

這件也很美耶~❤❤❤❤❤
上半身寬版荷葉看起來飄飄然的~
降設計讓我這種乾癟的人看起來有點份量,
質料很輕很貼但不會有透光的問題
下半身合身的設計修飾相對於寬版的上半身,
看起來很苗條,
這種簡單的剪裁加上黑白百搭的顏色
對於上班族來講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加上腰封
側面照—看起來苗條不過又不會沒份量

正面照

端莊俐落感


一開始沒有腰封整套洋裝看起來比較寬大不合身,
店員小姐很貼心的幫我搭配了「黑色腰封」,
加上腰封後整個身形有立體起來~
看起來整個也比較俐落



【黑色雪紡點點連身洋裝】

單品實拍照
實品穿搭照
實品穿搭細部照

哎呀哎呀這件也是我的心頭好❤❤❤❤❤❤
這件設計很貼心耶!
黑色點點的雪紡上衣
跟上一件相比,
比較活潑而非那麼正式
而且它的裙子是連身小洋裝唷!
所以不用擔心透明的黑色雪紡裡面還要選搭配~

店員小姐建議我在穿搭時可以加上「黑色腰封」,
因為我單穿還是有點寬大.......
所以原本這件衣服想要展現的曲線在我身上其實是找不太到的…
很神奇的是,
加上腰封後整件的感覺真的更合身了!
背後變得超美的!!!
我很喜歡這件的感覺~
輕鬆卻又不失性感優雅的感覺!!!

輕透點點雪紡上衣
內搭連身小洋裝
加上腰封的背面照

加上腰封會增加背後臀部的曲線

不過超可惜這件對我來說也有點大....................
黑色裙子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寬大QQ
又是一個殘念!!!



【白色雪紡上衣】

實品正面照
實品背面照
雪紡上衣裡面內搭白色小可愛

雪紡下襬綁帶設計

哈我今年對雪紡材質真的毫無抵抗力~
夏天真的是太悶熱了!
尤其白色看起來真的非常清爽!
這件也不怕會透光唷!
裡面有一件輕薄的小可愛~
不過外罩的雪紡沒有全部罩住小可愛,
也就是說很通風所以穿起來很涼快!
下襬又有綁帶的浪漫設計,
其實單穿就很有設計感了!

實品穿搭照
側面照—內搭小可愛
實品正面照


我好像忘記拍後面綁帶看起來的感覺了…
不過它的綁帶是可以依個人喜好隨意綁的,
相信變化也是很多滴~


----------------------------------------------------------------------------------------------------------------------------------------------------------------------------------------------------

服飾配件種類非常多、標示也都很清楚~

以上跟大家分享的真的是這次打從心坎裡喜歡的商品,
其實只要詢問店員想看的款式,
挖到的寶真的不少~

一開始我就像一般的消費者先去裡面逛過了,
小姐先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目前有在折扣的划算商品和產品的分類後,
就留給我很大的空間可以自己逛逛(就站遠遠的默默注意我那種),
我有問題她就會馬上飛奔過來~
而我也真的是看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加上又有在作折扣,(例如:T桖區目前也是買一送一,只是上面那幾件真的太燒了…)
我才決定開始試穿的!
到後來要拍照的時候才表明自己的身分。

JOJO 部份的尺寸對我來說其實都偏大,
所以當看到很多喜歡的牛仔褲或裙子衣服,
我穿起來明明整個就太寬大了可是又很想帶回家想說有一天會不會變比較胖就可以穿了…
不過店員小姐就很中肯的建議我不要帶 
有些衣服該怎麼穿搭在試穿的時候店員小姐也會提供建議還有類似單品給我搭,
省去了我還要自己苦想的過程~
間接收到的 Message 是:如果自己有類似的單品可以這樣這樣搭,
不過完全不會推銷我買!!!
這也讓看了超多件上火冒汗的我,
購物壓力不會那麼大 
也就是這樣也真的可以帶回真的很適合自己的商品~

買東西不就是這樣嘛~
可以隨意選購而且買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又有個好的購物環境加上一些超值的吸引力,
才能讓我們繼續有著喜歡購物的心情~

總言之,
他們家材質真的是非常不錯
車工跟設計也都很特別
也有男生的衣服跟配件可以看~
種類蠻多的!
而我個人比較偏愛美式簡潔有設計感的衣服,
加上有折扣下來其實一件衣服都比正韓品或正日貨還要便宜~
更重要的是:可以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
這對我來說無敵重要,
網路上美麗麻豆穿的美麗衣服,
在我身上卻不合身或不好看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女孩兒可以參考參考唷!
現在還有搭配折扣,
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們更不能錯過!

Apt. J 紐約客概念店名片


Apt. L(Apartment Store of New Yorker)紐約客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7號
電話:+886 2 27414258
官網Naturally JOJ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