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6

【開箱】EVOUNI Cover—我 IPad 的 Mr. Right!❤

本篇文章引用自【熱血試用團】
EVOUNI美型原皮套,優雅與實用的結合

EVOUNI





 

我是個 3C 控,每次最讓我捨得敗下去的就是它們了~
現在的 3C 配件們都既實用又美麗,整個就是內外兼具的時尚品!!!
想到我是買個很實用的東西(又可以用很久)、同時它又時尚美麗,
不買怎麼會對的起自己!

話說在決定買 IPad 後,就覺得我要很負責任的不能讓它受到一丁點傷,
所以馬上就開始挑周邊,
在選購時我就很清楚的先定位自己的條件:
輕薄(因為不管怎麼用都要全方位保護到 IPad,所以文件套類的就暫不考慮了)
時尚(其實就只是要求簡單、有質感的外型而已)
CP(貨比三家不吃虧嘛~)

鎖定需求後,走遍了大街小巷兼逛各大網站逛到快些了,發現了「它」
EVOUNI 手工打造的純牛皮皮套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 EVOUNI Cover 了!讓我來好好跟大家介紹介紹
收到的時候是用好好的盒裝包裝好!不會壓到商品也不用擔心運送途中會受傷!
盒裝正面有介紹產品多種的展示角度,背面則有很詳細的產品說明。
型號
L09  L系列­—真皮護套
產品說明
嚴選義大利小牛皮;結合環保材質 TPU護套固定座;全方位的包覆保護IPad,這種高雅細緻的手感,都是純手工才得以浮現的結晶,盡情展現您的品味。
適用機型
IPad
材質
義大利小牛皮
淨重
446公克
生產年期
2012
然後盒裝有很好的設計可以方便拿出保護套~
三兩下就毫髮無傷的拿出來了!
真的是一整塊義大利純牛皮一氣喝成!厚度跟真皮的質感原來是這麼的息息相關~然後真的真的很輕很輕!(446 g果然名不虛傳,就像書套一樣!)
簡單舒服的質感,加上彈性繩繞過手工打造 logo 金屬扣作固定的概念,對學生來說像帶著傳統精裝書本、對上班族來說又有種拿公事包的味道~就是那麼的不可或缺、又可以展現時尚的生活必需品一樣~
我很喜歡這顆金屬扣的設計~上面烙有 EVOUNI logo~時尚度上非常的畫龍點睛

打開保護套,裡頭的環保材質 TPU 套能固定 IPad,這點也是當初勝出很重要的抉擇之一(因為 TPU 本身不會傷到 IPad,一般硬殼多少都會,讓我很擔心

我的 IPad 終於可以跟它的 Mr. Right 相會了!!!(非常激動

外層是嚴選義大利傳統植物鞣革製法的頂級小牛皮
皮質的內層是嚴選的美國榔皮,還烙印著 EVOUNI 設計師鋼印(超美的!整個幫質感大加分!)

對保護套而言,EVOUNI Cover 非常厲害的地方之一在於它的展示角度多、可以任意調整,因為能妥善的運用皮質特性,所以無論是捲曲或摺疊,都能呈現多種不同角度的機能性~

角度一橫向大角度直立(可閱讀模式)

角度二橫向小角度斜立(較傾斜的角度也很OK

角度三平躺式(像打電腦鍵盤一樣~半躺在床上或搭車時放腿上很方便

角度四捲曲成圓筒狀斜立(一開始皮革會比較硬,隨使用時間會變更軟;另外依照捲起的圓筒大小,可以調整閱讀的角度)

角度五捲曲成圓筒狀直立(直立角度較大)

照相方面也很方便,只要把保護套捲起來就可以拍照了~不怕會擋到鏡頭或閃光燈
像這樣,把皮革捲起來~就可以照相了!(相機孔、音效孔不會被擋到)
這一切的一切,根本就是針對 IPad 量身定做的嘛!

有關多角度使用的機能性,可以參考下面示範影片




整體而言, EVOUNI Cover 輕便又富有質感的設計,無論是在每天夾帶大包小包的隨身物品中、或是不同環境狀況下要使用 IPad,整個 IPad 加上 EVOUNI Cover 真的是~~一點都不會佔空間!

這也沒有違反了當初想用 IPad 的本意:IPad 的設計本來就是輕薄時尚攜帶方便為主,當然身為保護套更不能跟本意相違和啦!

看看~跟雜誌根本差不多嘛!

在任何人多空間少的地方,當然也不會佔空間囉~(不管是在桌上還是腿上

時尚與功能性兼具,這麼完美的孩子~叫我怎麼能不愛它呢!
如果大家的需求也很相似,可以考慮功能性跟時尚度都很齊全的 EVOUNI Cover 唷!

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參考參考~
EVOUNI Cover 的官網:EVOUNI 官網
EVOUNI Cover 的臉書:EVOUNI Facebook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